霁春风

这女的爱发疯爱emo爱搞一些同人

夜深鳏鳏不能眠 遥忆少时思露中

先贴一段最近复习我CP好文时候没看见的话。

“她觉得那时王耀确实是来看伊万了。

是的,那时王耀是来看他了,在青春生命即将与大地融为一体的时候。他在幻觉中将王耀一把抱起,毫无顾忌地大步前行。当他醒来后,大地上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,而王耀回到了大地母亲那里去--“继续迈着大步向前吧,万涅奇卡!直到许多年后,无所不知、无所不能的大元帅伊丽莎白,将青春、科斯嘉和我,归还给你的那一天。”

我简直一整个大哭爆,从第一句话开始哭,到最后一句话,我眼泪决堤一路把我的爱冲到黄河边上浇灌怒放的马兰花。

我的爱花期一直很短,喜欢什么东西两三个月就相看两厌,独独露中,让我疯了一样喜欢,咱就是说我跟露中俩人才是真爱(什么玩意 给我叉出去)。


不要说什么“你见过的东西多了就不会觉得这个好了”,露中就像我少时爱过的那个长身玉立的人,哪怕后来容颜篡改,谁说他不曾停留在我心里,让我不能忘怀呢?

不管我在哪里,不管将来怎么样,我肯定不会后悔是真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0)